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厅科技扶贫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5 14:52: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科技扶贫相关工作,2020年9月23日,省科技厅召开了厅科技扶贫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2020年以来科技扶贫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厅驻西腰沟村第一书记汇报了2020年以来包保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最后,厅长于化东做了会议总结,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深刻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不动摇,积极应对疫情灾情影响,全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决战收官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要继续巩固科技扶贫成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责任担当,坚决打好最后的冲刺之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吉林省科技厅科技扶贫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结对帮扶贫困户干部的通知》。

  会议由副厅长刘多主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洪军,厅科技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农村科技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