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20年吉林省 浙江省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大会在珲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6 17:17:00 来源:

  9月1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口合作的部署,加快部省会商任务和吉浙两省科技创新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推进吉浙两地科技创新资源的跨区域流动和精准对接,由吉林省科技厅、浙江省科技厅和延边州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年吉林省 浙江省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大会”在珲春市隆重开幕。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主持活动,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和浙江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出席了现场活动。   

    

  

  

  会议以“ 创新、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会上,两地政府相关部门、高校院所和企业间的11个科技合作项目签约;400余项来自吉浙两省的优质科技成果在现场发布,项目涵盖了海洋经济、现代农业、医药健康、电子商务等领域。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所长李家彪,蚂蚁集团智能科技事业群区块链产品专家朱昱霖和吉林省农科院研究员任军3位专家,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的陆海统筹”“蚂蚁链”和“吉林粮食生产与黑土地保护”为题作了精彩报告。来自吉浙两地高校院所和科技企业的专家,推介了12个精选路演项目,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延边州和珲春市还利用此次机会,开展了科技招商工作。  

 

  

  

  来自吉浙两省科技管理部门、高新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企业、科技金融机构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