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4:05:0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进,结合省科技厅 “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7月1日上午,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厅机关和省科技信息所党员干部到长春市莲花岛东北抗联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回顾了东北抗联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多同志参加活动,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全厅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对于科技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党建工作促进、提升全厅中心工作;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决胜全面小康、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走在前、做表率,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干劲助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断解放思想,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