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6-16 14:16: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省科技厅党组及厅领导对老干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提升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6月10日上午10点,省科技厅为省科技信息所所长郝屹同志、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明富同志举行了干部荣退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维友,副厅长赵辉,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洪军,副厅长刘多参加活动。

  仪式上,郝屹同志、李明富同志回顾了工作历程,发表了荣退感言。他们表示,真心感谢省科技厅党组举行这样的仪式,将继续关注科技厅的发展,希望省科技厅各项工作越来越好。厅长于化东对郝屹、李明富两位同志对全省科技工作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希望两位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省科技厅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