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疫”路携手复工 “罩”亮科企前行——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向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 2020-03-27 15:52: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和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保经营稳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省科技厅关于复工复产、防疫防控工作的号召与倡议,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向吉林省120多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捐赠防护口罩5万支。

  3月26日,捐赠活动在长春净月高新区证大立方大厦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参加了捐赠仪式,省内部分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代表近5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按照约定,本次捐赠的5万支防护口罩将由全省各创业孵化载体直接分发至在孵企业员工手中,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正值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作为我省优秀的国家级众创空间——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主动作为、多措并举,解决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难题,并通过与强企联合,助推吉林省百万级口罩产能基地落成,有力保障了区域防护物资供给,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了重要力量。(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