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厅科技扶贫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3 10:32: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统筹兼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推动科技扶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3月9日,省科技厅召开了厅科技扶贫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 

  会上,一级巡视员、副厅长陈维友,副厅长刘多分别传达并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第6次吉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2019年以来包保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厅长于化东强调:科技扶贫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做好科技扶贫各项工作,为全省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吉林省科技厅科技扶贫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吉林省科技厅2020年科技扶贫工作计划》《2020年度包保帮扶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工作计划》《2020年度帮扶柳河县时家店乡鹿尾林村工作计划》。 

  会议由厅长于化东主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洪军,厅科技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农村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