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援疆、扶贫干部及家属慰问会
发布时间: 2020-01-23 11:36:00 来源:

  

  2020年1月22日,省科技厅召开援疆、扶贫干部及家属慰问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出席会议并代表厅党组对相关干部及家属进行慰问。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厅长于化东对援疆、扶贫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家属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厅长于化东指出,2019年科技援疆项目高质量落实,进展良好,圆满完成了第三批对口援疆工作;包保帮扶成果显著,扶贫项目进展顺利,对村集体经济壮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厅长于化东强调,承担援疆、扶贫任务的同志服从大局、勇挑重担,克服了生活环境艰苦、长期两地分居等诸多困难,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援疆、扶贫战线上展示科技厅干部的良好形象,得到相关地区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厅长于化东要求,新的一年扶贫工作要继续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指示要求,深入抓好扶贫政策落地,主动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巩固包保帮扶成果,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上,厅长于化东与援疆、扶贫干部及家属进行了互动交流,干部及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关爱,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工作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人事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