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全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长春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03 20:21:00 来源:
 
  为加快落实“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推进长辽梅通白敦医药健康产业走廊建设,推动全省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30日,全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会在省宾馆召开。部分省直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走廊地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推进医药健康产业牵头部门同志、医药健康企业家代表和医药健康领域专家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安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介绍了全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及医药健康走廊建设情况,5家医药健康企业家代表、3位医药健康领域专家、4位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及6个走廊地区政府分管领导作了典型发言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立佳副省长就大力推进我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抢抓机遇,着眼长远发展;第二:要强化创新,激发产业活力;第三:要集聚资源,拓宽发展空间;第四:要统筹推进,凝聚工作合力。

  本次会议强化了医药健康产业推进工作协调机制,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合力推进医药健康走廊建设和全省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医药健康产业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