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创新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02 16:12: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吉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省科技厅在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吉林省科技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科技创新院)。2019年12月31日,科技创新院揭牌仪式在厅机关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副省长安立佳,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省委编办一级巡视员徐晶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科技创新院揭牌。仪式由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主持,厅领导班子以及部分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俊海省长指出,要把握新时代科技创新形势变化,发挥研究院孵化器、加速器、放大器作用,把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结合起来,把市场、政府以及社会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建立完善激励机制,打造更多创新团队,鼓励科技人才进入市场、领办创办企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化东厅长介绍了科技创新院的建设背景和目的意义。

  在活动现场,俊海省长与科技厅的干部代表一一握手,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并殷切叮嘱和勉励大家,要努力工作,要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省长的嘱托,进一步转变工作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为吉林振兴提供科技力量。(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