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9年度吉林省科技统计及创新调查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58:00 来源:

  

  

  

  

  

  

  12月19日,吉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吉林省科技统计及创新调查培训工作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省统计局社科文处处长王汝山、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技统计与分析研究所所长玄兆辉,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和省科技信息所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省77个部门及其支撑单位负责科技统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的主要进展和成效,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对2019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副厅长陈维友对全体科技统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提出了表扬,并就如何做好明年的科技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王汝山处长对如何科学和规范统计进行了详细讲解。玄兆辉所长认真解读了《研究与试验发展(R&D)投入统计规范》及《科技部科技统计工作管理办法》。省科技信息所的相关同志对2019年科技统计创新调查的具体工作和流程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展规划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