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科技和引智宣传工作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 2019-12-24 13:43:00 来源:

  

  

  

  

  12月13日,2019年度两刊两网暨人才库建设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对2019年科技和引智宣传工作、人才库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王海洋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2019年度科技和引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吉林省科学技术厅荣获先进单位,赵泉臻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吉林省科技厅始终重视宣传引进人才成果和外国专家事迹,重视国际传播能力建设,2019年在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指导性刊物《专家工作通讯》以及官方微信“引智中国”上均有登载我省工作动态和经验做法,《专家工作通讯》6月还专题刊发了“吉林科研工作者的时代承诺”系列稿件,积极宣传推介我省引才引智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外国专家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