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一行赴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2 15:37:00 来源:

  

 

 

  

  

  2019年11月20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带领厅机关人事处、农村处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5人来到柳河县柳南乡西腰沟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并召开了由县、乡、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的扶贫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在驻村工作队租住的村民家中,副厅长刘多查看了队员们的食宿情况,详细询问了队员们的生活、工作状况,表示科技厅一定要积极为驻村工作队员解决生活、工作上的难题,同时,对驻村工作队能够克服困难坚守一线,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副厅长刘多在座谈会上强调:发展扶贫产业,一是要进行充分论证,切勿急功近利,防止朝令夕改;二是要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发展特色产业,开阔思路,把资源优势变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借鉴先进经验,大胆探索尝试,将乡村产业做出效益、做出声势。(农村处、人事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