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专家队伍建设及科技特派员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15:30:00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全省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专家队伍建设及科技特派员贫困村全覆盖工作,2019年11月21日,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召开了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各市(州)科技局,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计24人参加了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报告了当地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专家队伍建设及科技特派员贫困村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围绕进一步推进科技特派员与科技扶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副厅长刘多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落实科技特派员制度与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有机结合,推进扶贫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要把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以创新的思维和坚定的信心,走出一条创新驱动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的路子;三要注重实效,要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发展符合市场需求的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壮大具有本地特色的主导产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农村处)

1.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5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