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农机院马巍同志获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嘉奖
发布时间: 2019-11-08 15:13:00 来源:
 
 

为奖励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全省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担当奉献、奋发作为,经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领导小组审定,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研究决定,给予全省脱贫攻坚事业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我厅直属事业单位省农业机械研究院助理研究员马巍同志被评为扶贫工作先进个人,获个人嘉奖一次。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为马巍同志颁发嘉奖证书,鼓励厅扶贫工作队的同志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和示范作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人事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