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10: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全厅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全面推进科技厅党建工作,按照我厅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安排,经厅党组同意,省科技厅于10月14日至18日举办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家授课与影像辅导相结合、示范观摩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工匠精神、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参观《中国道路吉林篇章》专题展览等。

    14日开班式上,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洪军致辞,并就办好此次专题培训班,把培训工作做实、取得实效,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饱满的热情与干劲,全身心的投入到科技管理工作上来;二是要全面领会党建工作的责任,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要处理好培训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提升工作实效,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作出更大的努力。

    开班式后,邀请长春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迟海波教授以《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对策》为题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迟教授通过生动形象的话语、丰富详实的案例从“意识形态与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培训。(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