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赛场竞技展风采 顽强拼搏争一流——省科技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 2019-09-29 13:46:00 来源: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健康体质,展现省科技厅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职工羽毛球比赛,以优异成绩为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省科技厅陈兴波、刘建辉等六名队员分别参加了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组别的比赛。挥动激情,超越自我!通过激烈角逐,我厅选手付家庆、谭杰取得了混双组第五名的好成绩。(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