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科技创新站排头 绿茵赛场竞风流
发布时间: 2019-09-05 16:18:00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省科技厅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省科技厅以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2019年省直机关足球邀请赛。

    邀请赛首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洪军到场助阵。省科技厅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分别在9月2日和9月4日战胜了省农科院代表队和省委党校代表队。通过比赛,展现了省科技厅干部职工昂扬向上、青春飞扬的精神风采,锤炼了大家攻坚克难、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增强了以厅为家、以厅为荣的集体荣誉感。(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