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赴西藏日喀则市科技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03 15:38:00 来源:

 

 

    为更好推进科技援藏工作,落实援藏工作任务,9月2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赴日喀则市科技局调研并与日喀则市科技局就推进科技援藏工作进行座谈。日喀则市科技局相关人员介绍了近几年的科技创新工作,对省科技厅在科技推广与应用方面给予日喀则市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对下一步的科技合作提出了建议。副厅长刘多在座谈中指出,吉林省科技厅高度重视科技援藏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并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吉林省科教比较优势,重点解决日喀则地区农牧业生产中的技术难题,服务当地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处负责人参加座谈。(成果转化与区域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