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08:48:00 来源:

 

 

 

按照省科技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迎接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党员到长影电影院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的是1973年6月,身患重病的周总理回到阔别26年的革命圣地延安,通过总理的所闻所感,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奋斗精神,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人民对于中国革命的奉献与付出。深刻再现了“延安精神”的形成和新中国成立后“延安精神”的延续,展现出一代伟人周恩来始终如一的人民情怀。

观影后,大家深深的被周总理那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热爱人民、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所感染。大家表示要树立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和砥砺前行、永远奋斗的信念,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努力为吉林科技振兴贡献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