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6-27 16:29:00 来源:

 

 

为规范对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管理,优化工作流程,6月27日,省科技厅在厅机关401会议室召开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培训会。会上,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就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辅导和政策解读。对新印发的《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立项管理实施办法》《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惩戒处理实施办法》和《项目管理流程图》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各项目管理处室在项目管理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厅机关各项目管理处室及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通过此次培训,对各项目管理处室人员快速掌握文件精神,在科技项目管理工作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发展规划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