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机关礼仪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6-26 16:19:00 来源:

 

 

指导和规范机关工作人员的言行,切实提高机关工作人员文明素质,树立机关干部良好的公众形象,6月19日,省科技厅在长春举办机关礼仪培训班,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各市(州)科技局以及各县(市、区)科技局相关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教授王国华,围绕仪容仪表规范基本礼仪规范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紧密联系省科技厅工作实际,对机关常用的礼仪规范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进了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升了与会同志的文明素质和公众形象。(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