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16:14:00 来源:

 

 

 

 

为更好的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厅党组工作安排,6月13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聘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袁中树教授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主持,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授课过程中,袁教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哲学思考;以马克思主义立场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态度让初心使命“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详尽阐释。袁教授语言形象生动、案例旁征博引、思想脉络清晰,讲出了初心、讲出了信心、讲出决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见解深邃、内容丰富的专题辅导。

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强调: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理想信念,守好思想高地,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央和省委点出的问题逐一对照、主动认领,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用问题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积极落实好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为实现我省科技创新发展积蓄强大动能。(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