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浙携手科技创新 助力双创共赢升级”主题峰会在长春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3 16:00:00 来源:

 

 

 

    

 

 

6月12日,由吉林省科技厅和浙江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的“吉浙携手科技创新 助力双创共赢升级”主题峰会在长春举行。本次峰会旨在落实我省和浙江省科技创新合作协议,促进我省创新创业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吉浙两地创新创业学术交流与合作对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曹新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赵辉浙江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吉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净月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负责人等,浙江、吉林两地的科技创新创业平台代表共200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两地根据前期洽谈的结果,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与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签订合作协议;长春市绿园区工业与信息化局、长春市绿园区科技局与浙江高新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向上创业控股集团、长春向上创业小镇项目与净月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杭州枫惠六和桥创投科技有限公司与净月高新产业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签订孵化器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实质性落地。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表示,在吉浙对口合作机制建立之后,吉林省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落实,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峰会,不断强化交流,深入推动创新创业载体之间的合作,培育新经济、打造新动能,推动两省双创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表示,本次主题峰会既是2019年全国“双创周”的预热活动和重要活动,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吉浙对口合作的重要举措,吉林和浙江虽远隔千里,但情感相通,且拥有很强的经济互补性,希望吉浙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的双创升级发展。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浙江浙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为两省共同设立的孵化器联络处正式揭牌。

签约仪式后,颐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理事长翁南道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分别以《数字孵化器与产业转型升级》和《汇聚创业活力,激发创新新动力》为题进行了演讲,为两省实现双创共赢出谋划策。(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