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首届数字产业高峰论坛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0 15:55:00 来源:

 

 

 

6月5日吉林省首届数字产业高峰论坛在长春举行。中科院、阿里、华为、中国移动、新华三等行业翘楚、大咖、吉林政商企教人士云集长春,展开了一场关于数字产业发展思想盛宴,既有关于数字科技成果展示,也有数字产业项目的对接和签约。省内部分高校院所省内吉商商会会员企业省内部分创业孵化机构负责人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系2019年吉林省双创周系列活动之一,论坛的主题为“数字赋能产业发展,科创助力吉林振兴”。本次论坛由吉林省科技厅支持,由吉林省吉商商会主办,由吉林省玖壹咖啡众创空间、津长创客平台等单位共同承办。省科技厅厅长出席论坛,并参加了论坛的启动仪式

论坛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数字吉林建设。通过活动使吉林省的企业家们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高认识,寻找数字与产业、企业、实体相融合的商机,企业用到、用好数字技术提供了指导。(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