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中国科学院信息学部为吉林省信息产业发展把脉
发布时间: 2019-05-24 15:03: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吉林省政府 中国科学院关于推动吉林省打造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协议》,推动“百名院士进吉林”系列活动常态化,借助高端智力资源,助力吉林省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5月19日,值中科院信息学部常委会在长召开之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和长春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吉林省信息产业发展座谈会”。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树深等信息学部12位常委院士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院士立足吉林实际,把脉吉林发展,围绕信息产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了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彩发言,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指向精准,提出了许多有分量、可操作、极具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副省长安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光机所、地理所及省内重点企业的50名代表参加了座谈。(基础研究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