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与白俄罗斯开展农业机械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12 14:13:00 来源:

 

 

4月8日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农业机械化科研生产中心主任谢尔盖·雅科夫奇克一行4人到访吉林农业机械研究院,并参加中白农机技术交流会,科技厅副厅长刘多会见白俄罗斯专家一行并出席交流

副厅长指出:白俄罗斯在实施“一带一路”倡议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与中国有很多有前景的科学合作领域,是我省引才引智重点国家之一。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外专局将继续扩大科技交流,支持引进白俄罗斯项目,促进双方科研人员交流开展务实合作。

交流会上,白俄罗斯专家与吉林省农业机械研究院、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在前期交流合作基础上,进一步阐明三方各自优势领域,探讨了未来合作的空间和方向,就建设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发玉米秸秆回收设备、加强人员和技术交流达成共识,签署了合作会谈备忘录。

吉林期间,白俄斯专家还考察了吉林省远航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并就白俄罗斯玉米秸秆回收利用方式、回收机械特点、农机参数等方面与中方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外国专家服务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