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景俊海省长为东北易华录吉林省院士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 2019-04-10 08:20:00 来源:

 

 

 

4月4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东北易华录吉林省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一行在长春举行会谈。

省长景俊海对赵春江院士到吉林设立院士工作站表示欢迎。他指出,赵春江院士在现代农业技术、数字农业与装备技术等领域造诣颇深。这次中国华录集团联合赵春江院士在吉林设立院士工作站,为吉林现代农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提供了新动力。吉林是农业大省,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希望赵春江院士以这次建站为契机,把资源和团队带到吉林来,深化与吉林产学研用合作,开展先进技术攻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培育新的增长点,为吉林现代农业建设插上科技和智慧的翅膀。

  赵春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吉林合作,做好农业传感器、农机转型升级、农业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研究,多出优秀成果,服务吉林数字农业、技术农业、精准农业发展。

  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中国华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韩建国等有关领导,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副厅长赵辉等参加会谈和揭牌仪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