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科技部副部长、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会见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4-01 15:24:00 来源:

 

 

3月28日,科技部副部长、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在北京会见了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一行。

厅长于化东汇报了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吉林省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和引智引才情况,请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领导对吉林的科技工作和引智工作多关注,在政策上给予更大的支持。

科技部副部长、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对吉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主动作为,积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吉林省引智引才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吉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继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再接再厉,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吉林发展中有所作为。要求吉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紧紧围绕国家、吉林发展中心工作,以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吉林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为目标,加强与俄、韩、日等国家的区域性合作,实施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积极实施重大引智工程,优化引才引智环境,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提供国外人才和智力支持。

厅长于化东一行还与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引智管理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对接。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省外国专家局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和工作对接。(外国专家服务处、引智项目管理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