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带队赴白山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4 15:58:00 来源:

 

 

 

312日至13日,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带队,赴白山市调研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旨在解决科技企业在研发、生产各项环节中存在的难题。省科技厅办公室、高新处、农村处、社发处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白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映龙陪同调研。

于化东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长白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山大山合卫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临江天元催化剂有限公司、市科学技术研究所等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详细了解企业在科研立项、资金、技术、产品研发、人才、市场、产业链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需求,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于化东厅长强调,要重点培育复合型高端科技创新人才,保持科技创新驱动力,提振创新主体意识,真真正正地把技术创新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引领创新驱动,实现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