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9-01-30 14:53:00 来源:

 

    1月29日,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了部分厅离退休老干部,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省科技厅办公室、老干部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于化东厅长先后到宋立同志和李殿武同志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全省科技工作进展情况。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吉林省科技工作发展的建议于化东厅长:“过去的几十年里,老干部为吉林省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做出了大贡献,厅党组不会忘记,全省科技工作者不会忘记。希望老干部对吉林省科技工作更好发展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吉林省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 

    于化东强调省科技厅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从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努力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领导对厅长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岁月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技厅的工作,不忘初心,情系科技。为吉林省创新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老干部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