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赴柳河县时家店乡鹿尾林村参加帮扶任务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4 14:35:00 来源:

 

 

2019年1月2日,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赴柳河县时家店乡鹿尾林村进行了实地对接,并走访慰问了邵玉玺、张大本、高明利等3户贫困户,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副厅长谢景武及农村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对接走访。

    在随后召开的由市、县、乡、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上,车秀兰副主任认真听取了部分代表的发言,并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通化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我们有目共睹,在下一步工作开展过程中,一是要扶智扶志,解决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不足的问题;二是要发展普惠,解决贫困与非贫之间的矛盾问题;三是要壮大集体经济,解决产业发展可持续性问题。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表示:省科技厅将全面落实车秀兰副主任讲话精神,做好与鹿尾林村的沟通联络工作,发挥科技优势,为鹿尾林村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并积极引导鹿尾林村申报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为鹿尾林村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农村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