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组织吉林“两所五校”科技成果与浙江企业开展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8 10:15:00 来源:

 

 

 

 

 

    2018年12月15日上午,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和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同主办,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吉林省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专场暨吉林‘两所五校’可转化成果与浙江企业对接活动”在浙江科技大市场举办。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章一文出席活动并致辞,吉林省科技创新的第一梯队“两所五校”33项数字经济、生命科学、先进制造等领域的科技成果与浙江省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并对其中7项重点项目的进行路演推介,部分成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吉林省和浙江省科技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投资机构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活动。(高新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