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高企认定办赴延边宣讲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政策
发布时间: 2018-12-06 15:09:00 来源:

 

 

    11月27日,省高企认定办在延边州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培训会,延边州科技管理干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全面解读了惠企相关政策。

培训结束后,省高企认定办与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地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政策以及对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给企业带来实惠,更是对企业积极创新的扶持和鼓励。

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更加深入了解了高企认定业务流程、申报注意事项等重点环节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大大提高企业申报高企积极性和申报材料的质量,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行政审批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