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吉林省油页岩油资源开发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12-06 12:52:00 来源:

    

  

  2018年11月30日,吉林省油页岩油资源开发工作协调会在省科技厅举行。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14家推进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李道恒主持,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出席会议并进行总结讲话。 

  会议期间,由李道恒处长向吉林省油页岩地下原位裂解项目推进组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油页岩地下原位裂解项目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讨论了《吉林省油页岩油资源开发工作分工推进方案(征求意见稿)》。最后,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多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加强联动,认真落实好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油页岩油资源开发的各项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省科技厅协调推动落实我省油页岩油资源开发工作的一次具体行动,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职责任务,实现各成员单位协同联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社发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