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到省政府服务大厅审批窗口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15 13:46:00 来源:

 

 

 

11月13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到省政务大厅审批窗口现场办公,以办事群众身份体验业务咨询、申报过程,详细了解科技行政审批工作流程及落实“只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窗口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厅长于化东全面了解技术合同登记、科技成果登记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体验登记录入等业务流程,要求具体工作人员要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在工作实践中及时总结经验,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通过优化办事流程、进一步压减办事环节、压缩办理时限、清理减少证明材料,全面提高工作效能,加快推动“只跑一次”“零跑动”改革,为群众和企业服务好。

厅长于化东指出审批窗口是全厅对外展示形象、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重要部门。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新时代,要站在服务全省科技创新发展的高度,最大程度宣传国家、省科技创新扶持政策;要发挥窗口直接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不断搜集群众在创新管理、创新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真正使科技部门的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行政审批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