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人大常委会就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视察
发布时间: 2018-11-06 12:51:00 来源:

 

 

 

 

 

10月29日至11月1日,省人大视察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的带领下就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视察。10月29日下午,视察组听取了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作的《关于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组长车秀兰副主任对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视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相关要求。此次视察重点是全省科技创新经费投入及使用情况,科技创新政策支持情况,创新体系建设情况,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创新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情况和科技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情况等。

视察期间,视察组分别前往长春市、吉林市,先后到吉林大学、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光机所、吉林省农科院、长春中机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吉林碳谷碳纤维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实地视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走访,视察组对近年来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

    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副厅长陈维友及相关处室人员陪同了省人大视察组进行视察。(计划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