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政府会计准则制度”首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57:00 来源:

 

 

 

按照财政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加快推进政府会计改革的有关要求,省科技厅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贯彻落实。2018年8月2224日,由吉林省科技厅主办,吉林省科技资金运行服务中心承办的“政府会计准则制度”首期培训班在长春举办科技厅预算管理的54家单位的财务人员及分管领导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处长王宏介绍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和科技厅贯彻落实改革的一系列举措,并对大家提出了认真学习扎实贯彻新制度的要求。吉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文玉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政府会计制度的改革构架、主要变化与创新。

本次培训邀请吉林省财政厅政府会计准则咨询专家,新制度下八要素的会计核算内容、平行记账方法、会计政策调整以及新旧会计制度衔接进行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组织周密,内容丰富,师资力量强,信息量大通过培训学员初步掌握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促进科技厅预算管理单位准确把握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提升预算单位的财务管理水平,为推进“政府会计准则制度”2019年1月1日的正式实施奠定坚实基础。条财处、吉林省资金运行服务中心供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