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威高长春医用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9 08:46:00 来源:

 

 

 

2018年9月16日,“威高长春医用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吉林省宾馆举行。吉林省科技厅、长春新区、长春应化所和威高集团共同签署了“威高长春医用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框架协议吉林省政府副省长安立佳,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吉林省卫计委副主任高占东,长春新区副主任石威,威高集团总裁张华威,长春应化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杨小牛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是省科技厅牵头推动威高集团落地吉林迈出重要步,开启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将对吉林省医疗器械领域科技创新、人才聚集以及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长春应化所与威高集团建立的近20年的合作关系,为此次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正在与威高集团合作研发和中试的“血液净化用聚砜材料”、“抗凝血、低药物吸附低成本医用TPE合金”、“多系列抗感染、抗凝血功能医用导管”和“多功能医用敷料”等项目进展顺利,未来这些创新成果有望在吉林省实现就地转化。(社发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