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学技术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48: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方案》总体要求,98日上午,省科技厅在省计算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首先介绍了全省科技工作发展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并对我省科技工作下一步安排,规划设计、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向老同志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人事处处长孙晓辉、老干部处处长冯洪军参加座谈。

毛健同志对今年以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并诚恳建议继续加强省部会商,加强与中科院、工程院紧密合作,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要继续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他指出,基础研究还需加强并力争有所突破,吉林省经济发展更多要依靠创新驱动战略。

李广臣同志指出,我们对吉林要有信心,吉林省的科技资源、发展空间、科研基础不应落在后面。与浙江等省相比吉林省农业基础好,物产丰富,玉米、人参、农产品等品种齐全,长白山资源丰富沃野千里,东、中、西战略布局清楚,但经济总量小。省科技厅要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创新发展路径,在科技创新驱动战略上发挥更大作用。

李殿武同志指出厅党组高度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在经费上给予很大支持。希望厅党组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让老同志有一个学习、交流、生活的空间。

其他老领导纷纷发言,对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和高兴,对未来吉林科技发展美好前景充满希望,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把握机会,迎接挑战,在新一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进程中,依靠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吉林经济再次腾飞。(老干部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