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援藏日喀则市农业科技综合服务平台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8-27 17:09:00 来源:

 

 

党中央第六次援藏工作结束后,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吉林省科技厅于2017年5月赴西藏日喀则市对接并确定开展“农业科技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及农牧科技特派员培训”项目,并在日喀则市建成市级农业科技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和9个县级的农业科技信息服务中心。

8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率吉林省代表团现场考察省科技厅实施的“日喀则农业科技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及农牧科技特派员培训”项目,参观了由我省农牧专家依托“农牧业远程视频咨询诊断服务系统”对“1市4县”(日喀则市、定结县、萨嘎县、吉隆县、拉孜县)农牧科技特派员举办的远程培训班。

培训期间,吴靖平副省长对省科技厅援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对口援藏,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我省农业技术、人才优势,做好日喀则市的援建工作,携手日喀则市共同推动并取得脱贫攻坚工作的圆满成功,向党中央和两省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星火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