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老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23 16:02: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823日上午,省科技厅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近40名离退休同志参加参观高新技术企业科大讯飞活动。

   省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参加同志深入了解了世界前沿科技,交流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并交流省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支部书记培训学习体会。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参加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老干部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