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来我厅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和立法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06 15:16:00 来源:

 

8月6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等一行6人来我厅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先进经验做法以及立法工作情况。吉林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铁文、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于化东、副厅长赵辉、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介绍了当前吉林省科技创新整体思路和作法,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吉林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吉林省专利条例》立法相关情况和吉林省知识产权工作发展状况。深圳市政协调研组就立法协商制度、知识产权保护立法中涉及到的问题与省科技厅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知识产权保护两法衔接、知识产权保护与企业发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如何促进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知识产权产业促进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