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02 13:50:0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9日省科技厅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实地调研考察吉林省科技创新前沿企业——科大讯飞吉林分公司,并听取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城市BG、解决方案部总工程师慎镛乐题为《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专题讲座。讲座从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出发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智慧城市、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实际应用,使全体党员对人工智能当前的应用领域和未来前景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化东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通过"大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自觉;二是要通过"大调研"改进传统的学习方式;三是要通过"大讲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阶段,我厅将组织开展"新时代科技传习大讲堂"活动,采用外请专家、内定教员的方式,每月组织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两次集中学习,围绕当前影响和制约全省科技创新的难点和症结问题,汇聚集体智慧、共享所思所悟。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当前我省科技创新研究领域最新进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科学素质和科技能力,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厅长于化东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为加快科技创新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凝心聚力。(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