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8 13:41:00 来源: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5日省科技厅机关党委、条财处、专利管理处、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四个党支部,前往省科技厅包保的扶贫点柳河县西腰沟村,与西腰沟村党支部共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打扫街道卫生、捐赠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考察省科技厅精准扶贫项目“蔬菜大棚种植”四个内容。省科技厅一行41名党员在派驻村第一书记丛培龙的领下,西腰沟村主要街道进行了义务劳动。机关党委党支部代表为西腰沟村党支部捐赠了一面党旗、15枚党员徽章以及160余本党务书籍。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共计60名共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树安表示,此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心系基层,体贴民情,让科技致富惠及更多百姓,让农民早日脱贫致富,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通过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贫困户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巩固了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