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一行赴长春市调研医药健康产业
发布时间: 2018-06-25 13:57: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展“调查研究、狠抓落实、拼搏奋斗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入了解我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现状,研究、梳理制约我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62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带领医药办有关同志等一行赴长春市调研医药健康产业。

赵辉副厅长一行先后到长春金赛药业、长春长生药业、修正药业集团、长春海悦药业、国药一心制药、迪瑞医疗等企业进行了调研。座谈会上,赵辉副厅长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了医药健康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项目实施、产品开发、R&D投入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企业,并就加快推进企业快速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医药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