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深圳创新投资集团东北区公司总经理李海永一行到省科技厅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6-25 09:44:00 来源:

 

        

 

6月22日,为推进吉林省科技厅与深创投科技合作协议的落实,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与深圳创新投资集团东北区公司总经理李海永一行举行会谈,并就双方开展合作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于化东厅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深圳创投集团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合作,依托吉林省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科研优势,探索建立合作基金,选择技术成熟、先进适用、转化前景好的科研成果,与深创投先进的管理理念、雄厚的资本有机结合,促进吉林省企业进步和产业升级。

李海永总经理表示将为吉林省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初创期和成长期及转型升级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在促进吉林省的企业和产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促进深创投在东北地区发展壮大。(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