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带队调研吉林省农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6-25 08:37:00 来源:

   

 

   

 

    6月21日,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一行到吉林省农业科学院进行调研,吉林省农科院院长吴兴宏陪同调研,厅办公室、计划处、基础处、农村处、社发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于化东厅长听取了吴兴宏院长关于吉林省农科院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吉林省农科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农业在全省科技布局和未来长远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于化东厅长强调,我省是农业大省,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吉林时指出“吉林处于实现农业现代化的第一方队,要走出一条集约、高效、安全、持续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省农科院要发挥重要作用。一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领军人才;二是要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强化重大专项的设计与谋划;三是要围绕前沿布局和未来经济增长点的培育,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四是要加强国际合作项目与平台的建设,扩宽资源与渠道,强化交流与协作。(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