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全省2018年科普讲解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5-29 14:04:00 来源:

 

  

  

  

  

  

 

  

  

  

  5月26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在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举“吉林地区2018年科普讲解大赛”。来自全省各大博物馆、展览馆、科普教育基地大中小学、企事业单位的59名科普从业者和科普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三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七名选手获得二等奖,二十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九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科普讲解大赛是我省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对进一步加强科普从业人员的队伍建设、能力建设,激发全社会参与科普、宣传科普、投身科普的热情,持续优化我省科普环境推动我省科普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法规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