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5-24 14:20:00 来源:

  

  

  

  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的要求5月23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树安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高高举起信仰的旗帜——追忆郑德荣教授》专题文章,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郑德荣同志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崇高无私的思想境界、不断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以及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精神和执着的信念更好的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贡献。(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