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08 14:37:00 来源:

 

 

 

 

为践行省委省政府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54下午,省科技厅在吉林省计算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省科技厅各直属单位负责人80人参加了讲座。

消防中心的专业教官就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就消防设备的使用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官对科技园四家单位的消防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建议。

    此次培训对于增强厅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等方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办公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